【陵铠】段子
暗影狩猎者×龙域领主

兰陵王记得第一次见到铠,那不似以往所见狰狞凶恶的任何一头龙。
人类的外表,纯银白色的漂亮长发束在脑后,被阳光照射,反射淡淡的金。金红色的眼睛像是冷冷的夕阳,又或是流动的毫无温度的熔岩。
他锋利的刀刃指向自己,上面流窜过的锋芒刺得他微微眯起眼。站在高处,居高临下的俯视,眼神也是冷的,只有纯粹的杀意。
“你闯入了我的领域。”极低沉凛冽的冷漠声音传入自己耳内,滑进血液,撞击心脏。
那龙域的主人身体直直的站着,像一杆长枪,身量修长高拔,站的肃穆而优雅。冷峻、英挺,散发着浓浓的危险气息和尖锐的杀意,无可匹敌的,美丽而强大。

兰陵王血液发烫沸腾,他知道,他会想要征服他,征服这头与众不同的,巨龙。
这是一次新颖独特的狩猎。
他相信这必会是极深刻的体验。
毕竟他久久沉寂的心,开始剧烈鼓动起来。
他坚信,并且自信甚至自负,这头龙会属于他的。
合该属于他。

“你在想什么?”
兰陵王从回忆中抽身,嘴角浮起一丝轻佻的笑。转头,湖绿色的眼眸中倒映出另一双注视着他的金红。
“想着,我看见你的那一眼,你就是我的龙。”
“……”冷峻英挺的龙沉默着看他半响,又低头去处理猎杀的野猪。
“快过来处理晚饭。”他只负责清理内脏拔去皮毛,烹饪他并不擅长。
“嗯……这次狩猎时间有些长了,天天吃野味也难免腻味。过两天去一趟镇里吧。”
“随便你。”
“哈,你好像不太开心的样子,我说的是实话不是吗。”
“你现在,不就是我的龙吗。”
“呵。”
“别不开心,进镇里带你吃好吃的。顺便把你的刀修理一下,刃口有些钝了吧。”
“嗯。”
兰陵王看着龙一下显得柔和许多的气息,顿时暗笑。
真是单纯好哄的龙啊。

没时间写长的,暂时就这样吧。我为北极深坑添砖加瓦。

评论(4)

热度(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